预防卵巢癌 每天三杯茶 2005年12月24日 来源:海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 今年12月出版的《内科学文献》月刊上一份新研究表明,每日饮茶超过两杯的妇女患卵巢癌的几率低于从不饮茶或很少饮茶的妇女。
这项研究还发现,在每日饮茶者中,每多饮一杯茶就会将患卵巢癌的风险降低18%。
研究人员从1980年底开始对61057名40岁至76岁妇女进行了15年跟踪调查。在此期间,其中301名妇女患上卵巢癌。研究人员通过调查她们的饮茶量和患卵巢癌几率得出以上结论。
技术支持:上海康易广告有限公司 信息刊定电话:021-38770119